当前位置:

岳阳10万份“小手牵大手,共创文明城”倡议书进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恒 石勇 编辑:王津 2015-01-05 09: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月5日讯(分站记者 刘志恒 通讯员 石勇)日前,市教育局将10万份“小手牵大手,共创文明城”倡议书发送进学生家庭,将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提升文明素养,建设文明岳阳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夯实筑牢。
  
  市教育局向全体师生和广大家长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教师要当文明创建示范员、宣传员、劝导员,用自身的文明言行影响学生,教育学生讲文明、守规则,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号召全体同学们做到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横过马路走人行道;不说脏话,不进网吧,不乱丢垃圾;排队候车,依次上、下车,主动让座;友善对待外来人员,耐心热情回答陌生人的问询;遇到师长、同学主动问好;上、下楼梯礼让、右行。倡导广大家长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红灯,不酒后驾车,车辆不乱停乱放;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随地吐痰;自觉遵纪守法,抵制黄、赌、毒,不参与封建迷信及格调低下的娱乐活动,文明上网,不造谣、信谣、传谣;积极参与所在社区创建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