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童头部摔伤 “救人的士”5分钟送医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刘飞越 2015-01-05 10: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5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黎棠)1月4日上午,一辆出租车在长沙韶山南路上疾驰,驶入长沙市中心医院,原来是蓝灯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陈建球为了救危在旦夕的小女孩。

  4日上午9时许,徐金铜接到妻子的电话,说孩子在自家阳台玩耍时不慎从1米多高处摔下来,头部着地,昏迷不醒,他心急如焚地赶到家,把孩子抱下来拦车去医院抢救。可是正值上班高峰期,很难打到的士。

  此时,蓝灯公司湘AT3825的驾驶员陈建球恰巧驾车经过此处,看见徐金铜夫妇抱着一个孩子眉头紧锁在拦车,赶紧将车开过去。开近一看才发现小女孩头部血流不止,夫妇俩上车后,陈建球打开了应急灯往最近的医院疾驶。

  陈师傅说,当时考虑到沿路可能会发生堵车,便拨打了122向交警求助,在警车的开道下,他用了不到5分钟时间就到了医院进行抢救。

  目前,小女孩仍在重症监护室。徐金铜说,如果不是陈师傅帮忙,孩子不能这么快地得到抢救。“陈师傅当时不但没有收车费,还说如果钱不够可以找他帮忙,虽然孩子还在治疗,但听到他这句话我们的心都是暖的。”徐先生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