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岳街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灯笼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俐娇 周梦玲 编辑:王娉娉 2015-01-05 10: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月5日讯(通讯员 黄俐娇 周梦玲)1月4日是2015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谷山村村民刘勇发现了一个变化——街道、社区门口挂上了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红灯笼。
  
  “这样的灯笼,既温馨大气,带来节日氛围,又让我们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感觉很好。”相比于往年的灯笼,刘勇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望岳街道以元旦、春节为契机,运用“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宣传载体,凭借悬挂灯笼为宣传方式,充分挖掘、表现传统文化、地域文化和民俗文化等元素,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日常生活。
  
  此外,望岳街道还将在春节前为观沙路、杜鹃路等主次干道设计悬挂百余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灯笼,并向居民群众制作发放百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春联,努力营造欢度节日、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