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部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效果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刘飞越 2015-01-05 15: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月5日讯(通讯员 雷彪)2015年1月4日至10日,湖南省嘉禾县由县纪委牵头,对县直属单位开展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考核。在1月4日下午的检查中,检查组对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2014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评价极高,一致认为该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重视、责任落实到位、执行纪律规定坚决,档案资料完善,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
  
  在2014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在局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完善党建工作措施,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坚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作风大整顿“好作风建设年”等活动,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并切实加强纪检监察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提供了坚强保障。与此同时,该支部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有效克服了大队民警特别是党员民警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问题,大队全年无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民警违法违纪等问题的发生,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公安机关和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与精神风貌。
  
  嘉禾县组织的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检查,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查找问题等方式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