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长岭炼化年减排二氧化硫500余吨优于国标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革 谢小飞 编辑:王娉娉 2015-01-06 08: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月6日讯(分站记者 刘革 通讯员 谢小飞)记者昨日从长岭炼化获悉,2015年元旦期间,长岭炼化1#催化烟气脱硫装置运行良好,二氧化硫排放浓度在每立方米130毫克左右,优于国家标准。
  
  2014年12月31日,该装置正式引烟气试车投运,当天实现开车一次成功,烟气指标迅速达标,随着这套新环保装置投产成功,该公司顺利实现2015年前完成全部炼油装置烟气处理工程的目标。长岭炼化1#催化烟气脱硫装置是中国石化“碧水蓝天”工程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2亿元、设计处理能力15万立方米/小时,该装置投产后,可年减排二氧化硫500余吨,有效改善地区空气环境。该装置于去年8月1日开始动工建设,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于去年12月20日顺利中交,创同类装置最短建设工期纪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