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道306线白鹤山镇至东常高速连接线封闭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田坤进 编辑:王娉娉 2015-01-06 15: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过往车辆按照标识牌顺畅有序通行

  红网常德站1月6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通讯员 田坤进)1月5日,从常德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常德城郊的省道306线白鹤山镇至东常高速连接线改扩建工程启动,该路段从1月4日起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绕道通行,预计整个施工工期为30天。
  
  根据常德市交警支队的消息,需途径上述路段的车辆请留意以下提示:
  
  一道路封闭期间,禁止大型车辆驶入紫缘北路五岔路口至泉水桥段;
  
  二从常德城区前往白鹤山镇、车管所及以北区域的小型车辆和农用车可经紫缘北路、柳叶湖高架桥、桃花岛匝道和老省道1804绕过上述施工路段,反之亦然;
  
  三从常德城区前往白鹤山及以北区域的过境车辆、大型车辆请经朗州北路东常高速太阳山收费站,经东常高速北绕城线到柳叶湖收费站下高速,绕过上述路段,反之亦然;
  
  四车管所大型车辆入户和年检、驾驶人考试即日起暂时停止,请相关部门和市民民提前做好安排。
  
  五请过往车辆、行人服从现场交警、交通疏导员的指挥,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