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区关爱老兵志愿者为抗战老兵送轮椅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太武 编辑:王娉娉 2015-01-06 19: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抗战老兵送轮椅)

  红网洪江区站1月6日讯(通讯员 张太武)1月6日下午,怀化市洪江区关爱老兵84岁的志愿者宋应昌和志愿者原雪为抗战老兵送轮椅。
  
  志愿者宋应昌和志愿者原雪首先来到家住洪江丝绸厂的杨宏梁老人家,为他送上轮椅,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杨宏梁老人激动地对笔者说,“感谢政府和慈善机构对抗战老兵的关心。”之后,他们来到洪江区高坡街申进求老人家,为他送上轮椅。
  
  杨宏梁老人出生于1918年05月04日,原在国民党36军从军,杨老所在的部队在陕西与日军激战了3天3夜,结果部队打散,他回到洪江。杨老肺部感染和心衰竭多次到医院住院,因劳累过度身子佝偻着,年老多病。杨老的妻子叫易翠莲,今年91岁了,身体很差,体弱多病,走路需要人搀扶。这两张轮椅和善款为慈善爱心机构捐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