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区文明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钢 编辑:王娉娉 2015-01-06 19: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洪江区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单位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红网洪江区站1月6日讯(通讯员 李钢)为了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全区文明创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月5日,怀化市洪江区文明办在中山路小学多媒体室组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全区各部门、单位,各中心(街道)、社区(村)及各级各类文明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民川出席,宣传部副部长石向求主持培训会。
  
  会上,来自洪江区民政局、地税局的文明单位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随后,宣传部副部长石向求针对今年的考核验收工作为大家作了讲解。最后,文明办主任戴钦对文明单位创建业务知识进行了相关培训。
  
  黄民川在培训中表示,文明创建是一项只有逗号,没有句号的永续工程,开展文明单位建设活动,有利于引导良好的机关作风,提供优质的本职服务,创造优良的工作业绩,打造优秀的干部队伍。现在,是文明单位的考核验收工作的关键时期,希望此次培训使大家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并结合各单位实际,走出一条既符合文明创建规范性要求,又具有各自特点的创建工作新路子。
  
  今年区级文明单位系列申报单位为61个,新申报国家级文明村镇1个,省级文明标兵单位1个,省级文明单位2个,市级文明红旗单位1个,市级文明单位1个,市级文明窗口1个,市级文明村镇1个。截至目前,洪江区共有上级文明单位系列25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