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云溪区9名“一把手”交党建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郭海龙 沈鸿 编辑:王娉娉 2015-01-07 08: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1月7日讯(通讯员 郭海龙 沈鸿)“党建责任落实比较好,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有亮点,基层运转经费有保证,但也存在党员管理不到位,党建工作标准不高,'四议两公开'程序欠规范等问题。”1月6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7名乡镇和2名区直党委(组)书记逐一登台,就2014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
  
  乡镇和部门“一把手”的述职开门见山,区委领导的点评一针见血。述职评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每名书记10分钟的述职完毕后,现场接受党员群众代表提问,并当场作答,云溪区区委领导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当场打出测评分。“述职的前提是履职,作为‘一把手’,如果平时在党建工作上思考不多、落实不力、亮点不多,上台述职时就明显感到底气不足。”火辣辣的会议气氛让参加述职的书记们感到一份沉甸甸的压力。“要认清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把党建作为党委(组)的主要工作来抓,作为主要责任来落实,作为主要政绩来完成。”区委书记田文静在点评时特别强调。

  为了使述职评议取得实效,云溪区还将着力抓好述职报告和问题清单的公示公开,逐个问题整改落实,并推动述职向村(居)全面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