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市住建局严查冬春安全生产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梁新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杨鑫 2015-01-07 09: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月7日讯(通讯员 梁新星)1月6日开始,涟源市住建局对全市在建建设工程开展冬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排查内容涉及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贯彻执行、施工现场各企业证书、施工人员持证上岗、施工现场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监理单位履职尽责、应急预案和物资配备、安全值班制度落实等方面。本次冬春建筑施工房屋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分为安排部署、自查自纠、综合排查、整改验收、巩固提升五个阶段。
  
  在专项行动中,对查实的违法违规问题和在检查中发现的施工现场安全工作较差的单位,将依规依法从严处理,并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本着安全生产无小事的原则,切实履行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迅速组织开展此次冬春建筑施工房屋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