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学耀暗访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谢璐 张继旺 编辑:王津 2015-01-07 09: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学耀(右一)暗访安全生产

  红网双峰站1月7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谢璐 张继旺)1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学耀率公安、安监、煤炭、消防、政府督查室等部门,直接深入企业现场一线,暗访督查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特级防火单位——桑园门业,邹学耀详细查看了各车间安全生产情况。对于发现的生产车间、材料车间、成品车间混杂,电气线路裸露,消防器材配置少、消防通道狭窄、安全出口不足,无安全、消防警示标志,有毒、有害气体及粉尘浓度过高,特别是简易油漆车间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等问题,邹学耀当面向企业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说明,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企业切实抓好从业人员安全技能培训,经常开展应急演练,防患于未然。
  
  永丰农贸市场服务大楼,一至二层门店都在经营服装。邹学耀在检查中发现电线线路老化、大多数经营户使用大功率电炉取暖,服装衣物挤占了大半个通道。对此,邹学耀当即责令相关职能部门迅速采取措施,马上进行整改。
  
  在梓门桥镇千新煤矿和杏子铺镇测水煤矿,邹学耀仔细查看了矿车上锁、火工品封存情况,强调当前煤矿除必要的通风排水外,不允许任何生产活动,要求严格落实停产整顿方案,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和责任人,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在梓门桥镇双鹰烟花、杏子铺镇石膏矿,邹学耀现场查看了安全管理台帐等资料,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并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