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冒充他人身份办理信用卡8张 恶意透支20多万元不还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谭真 彭杰 陈祥琳 编辑:杨洁 2015-01-07 11: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1月7日讯(通讯员 谭真 彭杰 陈祥琳)为满足一己私利,冒充他人身份办理信用卡8张,恶意透支20多万元未归还。1月6日,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湖南省祁东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
  
  罗某某,现年33岁,祁东县人,案发前系祁东县建设局城管大队工作人员。2013年07月至2014年4月,其通过捡拾、借取、盗用等方式获得他人身份证6张,并利用工作职务之便,冒充国家公职人员在祁东县邮政储蓄银行办理各类信用卡共计8张。
  
  经查明,截至2014年10月18日,罗某某通过8张信用卡恶意透支高达239326.15元。祁东县邮政储蓄在多达80余次书面及短信催收未果的情况下报案,2014年12月1日,犯罪嫌疑人罗某某被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