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源机场新航站楼计划今年5月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杨鑫 2015-01-08 11: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桃花源机场行航站楼效果图

  

  红网常德站1月8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今天从桃花源机场扩建指挥部了解到,桃花源机场航站楼、站前广场等主体工程及附属工程的主体基本完工,预计今年5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桃花源机场此次改扩建工程以2020年为建设目标年,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22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6万吨、运输起降2.1万架次设计。本期主要建设规模为机场飞行区等级提升为4D,最大设计机型为B767,新建站坪5.3万平方米、停机位9个,新建航站楼面积2.1万平方米,新建停车场1.3万平方米并设置高架桥,改造现有航站楼,配套建设航管楼、消防救援站等配套设施。
  
  桃花源机场升级后,对提高常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交通枢纽城市等都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常德也将借势发力,计划用5年时间将其打造成为中南地区最好、全国一流的4D级支线机场,建成泛湘西北中心航空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