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警方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东 黄军义 编辑:邓瑶 2015-01-09 12: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月9日讯(通讯员 刘东 黄军义)随着春节临近,烟花爆竹生产、销售逐渐进入了旺季。为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理,1月8日,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联合安监、消防、工商等部门深入城区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以烟花爆竹经营手续、销售渠道、产品质量及安全保管等情况为重点展开全面清查,对各经营点销售管理情况进行登记造册,逐一签订安全责任状。对烟花爆竹摆放凌乱、存放点不规范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责令业主当场进行整改;对无证经营、非法销售和非法储存的商铺,依法予以取缔。
  
  行动同时,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共检查烟花爆竹经营点25家,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20余份,发现安全隐患2处,并全部督促落实整改,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有效地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