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严非平 吴巍伟 编辑:王娉娉 2015-01-09 19: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闭幕式上补选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全体代表投票

  红网华容站1月9日讯(分站记者 严非平 吴巍伟)1月8日下午,华容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委书记刘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胡秋香主持,执行主席刘铁健、喻文、蒋南贵、朱岳文、胡秋香、李新海、张兴中、潘维新、朱元敬、李东见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补选陈湘荣为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华容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华容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及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华容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华容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华容县小型农田水利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专项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加强我县矿石开采与加工行业整治议案的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铁健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本次人民代表大会按照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全面建成小康华容进入了总体谋划,将县委关于主动对接“一带一区”,全力推进沿江开发攻坚、产业发展升级、基础设施提质、城乡环境创优、社会事业同兴、体制机制创新“六大工程”,强化党的建设、依法治县和社会稳定的主张,转化成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县人大代表对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责任重大、责无旁贷,必须主动作为,积极作为。
  
  刘铁健寄语全体人大代表,要更加奋发作为,做大力推动和加快全面建成小康华容的模范;要更加忠诚法律,做主动支持和参与法治华容建设的表率;要更加深入群众,做切实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的代表;要更加主动发声,做积极传播和增进社会正能量的标杆。
  
  下午2:16,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