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起考生可查询国考成绩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彭可心 编辑:邓瑶 2015-01-10 09: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合格分数线已公布,中央机关总分不低于110分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官网发布的消息,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将于1月10日公布。考生可在人社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或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5)查询考试成绩。

  目前,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合格分数线已经公布。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报考人员从即日起,可以登录上述3个网站,查询调剂相关信息。面试工作将于今年3月底前完成。面试前,招录机关将在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上发布面试公告,载明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最低分数线、面试时间、面试地点、联系方式以及其他须知事项。■记者 彭可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