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警方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欣 编辑:邓瑶 2015-01-10 19: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走街串户开展宣传

(走街串户开展宣传)

  红网资兴1月10日讯(通讯员 曾欣)今天是全国第29个“110宣传日”,资兴市公安局民警走上街头,开展了“110与您携手共创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摆设了各类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介绍“110”报警服务台的主要任务、接受报警范围、受理紧急求助范围,告知报警注意事项,演示110报警流程,传授防火、防盗、防骗、防抢安全防范技巧。同时,民警们主动走街串户,深入辖区商场、市场、车站、码头等人流密集场所,向群众发放110报警常识、防诈骗、防火、防盗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共计3.6万余份。
  
  “110宣传日”活动,不仅是公安机关为辖区市民群众带来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防范课,更在警民之间搭建了零距离接触和沟通桥梁,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公安机关的理解和支持,构建了更加密切和谐的警民关系,为新一年公安工作的开展夯实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