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儿园也是蛮拼的 高薪“争抢”幼师毕业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任佳兴 韩立军 编辑:杨洁 2015-01-11 14: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现场60多家幼儿园到校争抢132名幼教专业毕业生

(招聘现场60多家幼儿园争抢132名毕业生。)

  红网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情陆 摄影 任佳兴 韩立军)1月8日,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双选会,60多家幼儿园到校争抢132名毕业生,岗位需求量达200余人。为了吸引毕业生,有的幼儿园也是蛮拼的,甚至喊出“只要愿意来,工资你决定”。和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相比,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则非常紧俏。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当天提供的岗位共有200多个,而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今年的幼师毕业生只有132人。在现场“面对面”的双选会中,各个幼儿园都将自己的办园特色及岗位要求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与有意向的同学展开了交流;毕业生们则大方应对,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才艺,有的即兴跳舞、声乐、幼儿故事、幼儿歌曲弹唱,有的带来了自己的美术、手工作品。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全市幼儿园参与招聘的数量更多,达到了60余所。许多优质民办幼儿园都参与招聘。有些优秀的学生成了众多民办幼儿园“争抢”对象,132名毕业生被抢聘一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