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酒司机把车开到悬崖边 获救时还在呼呼大睡

来源:红网 作者:高辉 陈满香 编辑:邓瑶 2015-01-12 15: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车子半悬着

(车子半悬着)

消防官兵对车辆进行固定

(消防官兵对车辆进行固定)

驾驶员还在呼呼大睡

(驾驶员还在呼呼大睡)

驾驶员被叫醒

(驾驶员被叫醒)

驾驶员被救出

(驾驶员被救出)

  红网江华1月12日讯(通讯员 高辉 陈满香)1月11日晚19时04分,江华消防接到报警,湖南省江华县东田镇涔天河水库方向公路上有一辆皮卡车半悬在悬崖边,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接到报警后,江华消防大队迅速出动官兵前往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一辆广东牌照的皮卡车半悬在悬崖边上,驾驶室方向的一半车身已经掉在半空,驾驶员竟然还在驾驶室内呼呼大睡,消防官兵喊了半天都没有喊醒。因还下着雨,路边上车子下的土已经松软,如果不及时将该驾驶员救出,该驾驶员随时都有可能随着车辆坠落下去。救援官兵对现场仔细勘察后,决定先对车辆固定,然后再对被困驾驶员进行营救。消防战士首先利用安全绳将皮卡车固定在了消防车上,防止车子掉下悬崖,随后,小心的打开皮卡车右边副驾驶位置的车门。消防官兵一边再次试图将该驾驶员叫醒,一边用力的拉住驾驶员的右手。在官兵的努力下,该驾驶员终于醒了过来,但还没有完全清醒,竟然试图打开驾驶室车门,离开驾驶室。消防官兵及时制止了他的行为,爬入副驾驶室的消防战士紧紧的抓住被困驾驶员的右手。在消防官兵的努力下,该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
  
  该驾驶员被救出被困车辆后,竟然还没有完全清醒,意识还比较模糊,身上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酒味。到达现场的交警当场将其带走,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