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29名乡镇人大主席候选人集体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林 编辑:刘飞越 2015-01-12 15: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1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阳林)1月8日,汨罗市乡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晓之,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中良、任坤、许向云等出席。
  
  培训班上,来自全市29个乡镇的人大主席候选人接受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相关实务的培训。根据市委安排,1月17日之前各乡镇人大主席候选人要完成市、乡两级人大代表补选工作;1月20日之前要组织开好新一次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为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工作。同时,各乡镇人大主席侯选人要联系走访代表、组织开展代表培训、观察、评议等活动;在2月1日前制定好2015年乡镇人大工作规划,进一步完善乡镇人大代表之家的硬件软件设施。
  
  郑晓之指出,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是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基层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乡镇人大处在基层民主法制建设的前沿,乡镇人大主席要深刻领会其重要地位,立足实际,尽快适应新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探索把握基层人大工作的规律,更好地坚持和完善党领导下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汩罗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为加快全市经济文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