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开展“110宣传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朝茂 孙海波 编辑:刘飞越 2015-01-12 15: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向群众方法宣传资料(徐朝茂 摄)

民警向过往群众讲解交通知识(孙海波 摄)

过往群众驻足认真阅读宣传资料(孙海波 摄)

  红网辰溪站1月12日讯(通讯员 徐朝茂 孙海波)为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1月9日,辰溪县启动“110宣传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禁毒大队、交警、消防等单位走上街头,采用发放宣传资料、画板展示、提供法制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进行法制宣传。
  
  活动现场,民警们向过往市民发放了《停车秩序整治宣传单》、《致广大市民的公开信》等宣传资料,并耐心普及违法停车现象整治措施及日常交通安全常识等相关知识。
  
  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5块,接受咨询6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