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司机粗心忘关车门 碰坏民房赔偿八千元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高芹 2015-01-12 16: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月12日讯(通讯员 雷彪)2015年1月10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案,粗心货车司机罗某因忘关货车车门致廖某房屋遭受损失而被判赔8000元,自身车门维修花费近2000元。
  
  2014年12月9日晚,罗某驾驶本人大货车从嘉禾县石桥镇岛石村往汉石村托运货物,在途径岛石村廖某家附近时,大货车后门因未关紧而碰撞廖某住房左侧墙面,造成该房墙体破裂。事故发生当日,双方当事人协商赔偿事宜未果,僵持近月余后,廖某报警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要求按交通事故责任处理。
  
  2015年1月10日,嘉禾交警大队联合岛石村村干部和石桥镇司法所组织调解,双方达成赔偿协议:当事人罗某赔偿给廖某房屋损失费8000元;当事人周某收到赔偿款后,受损房屋自行修建,确保安全居住,今后该房受损墙体造成的倒塌、损害或人身损失的与罗某无任何关联,并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当事人罗某本人大货车车门的维修费1900余元自行解决。
  
  嘉禾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夜间外出行车一定要注意检查车辆,确保车辆安全可靠后才能上路行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和财产损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