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汨岳阳市人大代表向屈子学校捐赠价值10万余元餐桌椅

来源:红网 作者:汨罗分站 编辑:王娉娉 2015-01-12 16:3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1月12日讯(通讯员 朱芳)1月9日,驻汨岳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向汨罗市屈子学校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餐桌椅,并在学校举行了捐赠仪式。汨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晓之,副主任何中良出席。
  
  屈子学校于2012年9月拆除重建,总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2013年秋季开学时,学生搬进新教学楼上课,随后,学生宿舍、教室宿舍等陆续投入使用。综合楼已完工,现正进行校园绿化和田径场建设。由于学校建成不久,许多设施还亟待完善,如综合楼里有9个教室还未配备课桌椅、讲台、黑板等。经过此次餐桌椅的捐赠后,食堂也将投入使用,预计可容纳600余名师生就餐。
  
  郑晓之指出,此次捐赠体现了人大代表的社会意识和担当精神,让孩子们能在更好的环境中生活学习,让他们学会感恩,同时也有利于形成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他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的关心农村的孩子,支持汨罗的教育事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