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凌晨盗窃商铺被抓现行 深挖破获10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红网 作者:曾欣 编辑:高芹 2015-01-12 16: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月12日讯(通讯员 曾欣)1月11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三都派出所成功抓获现行盗窃嫌疑人李某华,深挖带破辖区10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1月11日清晨6时许,三都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某商户刘女士报警,称发现一男子出现在自家位于程水镇鹿桥村的商店内,可能正在盗窃财物。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可疑男子扛着一麻袋物品从商店出来,正欲驾驶摩托车离开。民警随即上前将男子控制,并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当日凌晨5时30分,李某华发现刘女士所经营的商店内无人看管,遂以撬锁方式进入店铺,先后盗取香烟、现金及平板电脑、手机等物品价值6000余元,却不料被前来开门的店主发现并报警。考虑到李某华作案过程和手法极其老练,民警怀疑李某华系盗窃惯犯,经审讯深挖,李某华如实供述了其自2014年8月以来,先后在程水镇、七里镇、蓼江镇、三都镇等地以溜门和撬门的方式潜入商铺或住宅实施盗窃10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