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聋哑人组团上公交车扒窃 被便衣民警瓮中捉鳖

来源:红网 作者:唐聪 胡琦 陈峰 编辑:邓瑶 2015-01-13 11: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月13日讯(通讯员 唐聪 胡琦 陈峰)因没有生活来源,湖北籍的聂某和熊某以及河南籍的陈某和郑某四名聋哑人相约来到湖南省衡阳市区实施盗窃。2015年1月13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对聂某等四人依法提起公诉。
  
  2014年8月29日上午9点钟左右,聂某和陈某二人在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河边上了一辆开往市区方向的104路公交车。上车后,聂某利用挂在胸前的背包作掩护,动手将被害人王某挎包内的钱包扒出,陈某则在旁边用身体遮挡其他乘客的视线。扒窃得手后,聂某二人立即下车逃离现场。
  
  2014年9月5日上午8点钟左右,聂某、郑某二人再次上了一辆104路公交车,上车后没有发现合适的作案目标。当公交车开到衡府小区北门公交车站时,陈某、熊某二人跟着被害人颜某上了公交车。上车后,陈某、熊某二人用眼神示意正在伺机扒窃的聂某和郑某,刚上车的颜某的挎包内有财物。四人随后一同挤到被害人颜某身边故技重施将其挎包内的3000元现金窃走。
  
  2014年9月7日上午10点,当聂某四人又一次来到104路公交车作案时,被等候多时的便衣民警来了个瓮中捉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