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骗子上门推销劣质文具 店老板被骗近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杨洁 2015-01-13 12: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月13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骗子冒充销售经理,利用商家贪图便宜“低价进货”的心理,将一批劣质文具假冒名牌商品进行推销骗取钱财。1月12日,湖南省嘉禾县的唐女士就因收购一批劣质文具被骗9088元。
  
  当天中午,唐女士的商店内来了一男一女,两人自称是真彩公司的销售经理,现手头有批用于赠与大客户的赠品,想私自出售赚钱,为了取得唐女士信任还出示了所谓的工作证件。
  
  起初还有些怀疑的唐女士逐渐放松警惕,翻看起销售经理带来的羽毛球拍,乒乓球拍、日记本、同学录、杯子、文档盒等物品,当听到这些平时进货都要几元的商品仅需0.8元一样时,欣喜不已的唐女士便彻底相信了两名陌生人,决定收购这批文具在年前赚一笔。通过清点货物,唐女士支付了9088元货款。
  
  晚上,逐渐冷静的唐女士开始清点货物,竟发现货物数量严重不足,且存在大量伪劣产品,当拨打对方电话时却无法接通,这时唐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随即向嘉禾县公安局袁家派出所报警。
  
  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同时发布提醒,商家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货,切不可贪图小利,上当受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