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再添三件省著名商标

来源:红网 作者:何培林 张伟 编辑:王津 2015-01-13 11: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站1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培林 张伟)新年伊始,湖南省工商局便传来喜讯,芷江宏源优质桃类专业合作社的“湘宏源+图形+字母”、湖南弘悦塑钢型材有限公司的“诚鑫”和湖南芷江和翔鸭业有限公司的“和翔+字母”(续展)3件商标被认定为湖南省著名商标。
  
  近年来,芷江工商局在大力培育、发展商标品牌、积极争创驰(著)名商标上下足了功夫。针对部分企业商标品牌意识淡薄,只重视眼前生产营销,忽视自有品牌的长期经营与品牌争创的局面,该局每年以重点宣传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商标知识宣传、企业人员培训,加强商标战略研讨与经验交流。同时,利用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在社会上形成关心品牌、重视品牌和保护品牌的浓厚氛围。
  
  该局把指导企业实施商标战略,积极为企业争创商标品牌作为服务地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工商干部多次深入企业进行工作调研,引导企业提高认识,增强商标战略意识,并结合企业实际状况提出具体的目标要求。对具有一定潜力的注册商标进行挖掘和培育,积极开展商标品牌的创建工作,做到成熟一个及时推荐申报一个,提高企业申报的针对性和成功率。在企业开始申报驰(著)名商标的时候,工作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具体指导。
  
  截至目前,该县共有注册商标130件,其中湖南省著名商标8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3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