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接受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王津 2015-01-13 11: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月13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12日,由衡阳市统计局副局长谢明菊、市委督查室副主任彭绍清、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周娟等组成的市目标管理绩效检查考核组,莅临雁峰区检查2014年目标管理绩效工作。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骏作汇报讲话。
  
  衡阳市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公众评估、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对该区2014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和为民办实事工作进行考核。
  
  汇报会上,邹致和代表雁峰区委、区政府致辞。他指出,2014年是我区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处理衡阳破坏选举案、调整产业结构、清理历史虚增因素等多重压力叠加的严峻形势,全区上下协力同心,攻坚克难,实现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主要表现为“四个着力,四个明显”,即着力推进项目建设,经济发展质量明显提升;着力抓好城乡建管,城乡环境面貌明显改善;着力改善社会民生,老百姓幸福感明显提高;着力强化党建工作,党员干部作风明显转变。
  
  陈骏从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政治建设等5个方面全面汇报了该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任务完成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