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4个乡镇纳入功能型特色镇

来源:红网 作者:熊胜兰 编辑:王娉娉 2015-01-14 08: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1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熊胜兰)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市委常委会议于近日审议并原则性通过了《关于开展统筹城乡融合发展三年行动(2015-2017)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根据《实施意见》,长沙将着力建设环中心城市功能型城镇,重点建设好六类功能型城镇,其中将宁乡县流沙河镇做强成工贸物流重镇和培植成现代农业强镇,将花明楼镇、灰汤镇塑造成旅游精品名镇,将沩山乡提升为文化品牌古镇,将灰汤镇发展成颐养休闲新镇。
  
  长沙将通过三年时间,以15个试点镇和长沙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为基础,在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县各提升打造1个以上经济繁荣、设施完善、规模适度、生态两型、品质卓越、全国闻名的样板镇;加快建设10个以上主题突出、功能完备、产业独特、风貌别具的功能型特色镇,并辐射带动发展一批经济强镇;规划建设南横线、北横线两条贯通城乡的大通道,改造提升10条城镇连接干线,并打造成为生态靓丽的风景线、宽敞快捷的文明路、特色鲜明的产业廊、要素流动的快车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