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两青年获评怀化“乡村好青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申曜林 编辑:王津 2015-01-14 10: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站1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 通讯员 申曜林)1月13日,从共青团怀化市委传来喜讯,洪江市青年唐爱民和杨远望两人荣获怀化市首届“乡村好青年”荣誉称号。
  
  “寻找乡村好青年”活动是由共青团团中央发起,由省、市、县、乡团组织共同推进的大型活动,旨在寻找、宣传、分享农村优秀青年典型和故事。去年6月以来,共青团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寻找乡村好青年”活动,共有470余万人次参与。活动通过广播、网络、微信等宣传方式,广泛挖掘、推荐、宣传“乡村好青年”,开展网络投票、分享代言、发挥带动功能,形成选树好青年、弘扬正能量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农村青年倡导良好社会风尚,投身现代农业发展,携手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怀化市通过层层组织发动和评选,最终评选出20名怀化市“乡村好青年”,并由团市委向团省委推荐参评“湖南乡村好青年”。其中洪江市唐爱民获评“乡村道德好青年”,杨远望获评“乡村致富好青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