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新添2件湖南省著名商标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曾琳 编辑:王津 2015-01-14 10: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1月14日站(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 通讯员 曾琳)笔者1月14日从湖南省洪江市工商局获悉,该市恒源畜禽养殖销售专业合作社的“雪农+图形+字母”商标和湖南联翼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联翼”牌商标获评湖南省著名商标。至此,该市已拥有湖南省著名商标11件,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件,商标战略取得了明显成果。
  
  2011年前,洪江市在省著名商标与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领域还是一片空白。为后发赶超,该市于2011年成为湖南省首批十四个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市,积极宣传、指导企业实施商标战略,当年成功指导创建2件省著名商标。
  
  近年来,该市立足全市地方产业发展,坚持服务指导和监管执法“两手抓”,引导企业走品牌兴企之路。对规模较大、经济效益好的特色企业加大培育和扶植力度,指导企业运营商标战略增创收益;对符合著名商标申报条件的企业,积极支持其做好申报工作。同时,通过广泛宣传、走访座谈、商标业务培训等途径来提升企业的创牌意识,激发其创牌热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