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成功申报湖洲国有林场

来源:红网 作者:裴浪波 编辑:王娉娉 2015-01-14 11: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鼎城站1月14日讯(通讯员 裴浪波)近日,湖南省林业厅发文将常德市鼎城区国有湖洲林场(区芦苇场)纳入省国有林场行业管理,区芦苇场已成为继花岩溪国有林场后该区第二个国有林场。
  
  鼎城区湖洲国有林场的前身为鼎城区芦苇场,主要生产经营芦苇。因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以及沿洞庭湖小纸厂的关闭,在芦苇行业十分萧条的情况下,区芦苇场对生产经营方向进行转型,在原有芦苇区域大量栽植欧美杨树。到2012年,区芦苇场原有芦苇基本被欧美杨树取代。根据现实情况,鼎城区湖洲国有林场于2011年3月28日经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13年11月18日常德市编委下文明确鼎城区湖洲国有林场为区林业局管理的正科级事业单位。鼎城区湖洲国有林场将在生态建设和国家木材战略储备等方面发挥多重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