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妇幼保健院“育儿技能训练营”开课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编辑:高芹 2015-01-14 11: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张莹)1月13日上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主管护师孙惠敏向围拢来的家长们示范如何做婴儿抚触:“抚触不但让宝宝感到愉悦舒服,还对智商情商发展有帮助。”从这一天开始,每周二、周五上午10点,该院门诊10楼亲子乐园内,这样的“家庭育儿技能指导训练营”都将定期展开,家长们可以免费参加。

  省妇幼健康教育科主任荣晓萍介绍,课程融入互动式教学方法,实行小班制、敞开式的讲授,这种模式是全国首创的,让家长们在候诊期间也能学到实用专业的技能。此外,该院的孕妇学校也在互动模式中定时开课。每周一、周三下午3点,以及周四上午约9点半,准妈妈可以在门诊2楼学习到如何正确照顾好宝宝、如何科学母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