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子吸毒后欲挥刀砍人 母亲大义灭亲报警求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东 黄军义 编辑:邓瑶 2015-01-14 14: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月14日讯(通讯员 刘东 黄军义)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觉得有人在辱骂自己,每次都持刀要去砍人。1月13日,吸毒男苏某“旧病复发”,其母大义灭亲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并苏某抓获。
  
  当日中午13时许,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高女士报警称,其子在家吸毒并多次欲挥刀出门砍人被家人拦下,请求警方前往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高某家中将苏某抓获。
  
  经查,苏某自2011年开始吸食毒品,近段时间因为吸毒开始产生幻觉,每晚睡觉时便觉得有人辱骂自己,随后操起家中菜刀说要出去砍死辱骂他的人,但都被家人拦了下来。长此以往,高女士担心家人一时没有拦住苏某,导致苏某拿刀砍伤他人,危害社会,遂报警求助。
  
  为避免造成安全隐患,目前,苏某已被临武警方采取了强制隔离戒毒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