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纪委到中方县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李莹 编辑:刘飞越 2015-01-15 15: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李莹)1月13日,市纪委检查考核组来到中方县,就中方县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核。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县领导殷南蛟、谭平景、向开林、陈宝林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中方县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及特色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今年以来,中方县纪委不断深化监督检查、主动服务发展;亮剑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关系;狠抓纠风治乱、维护民生民利;强化案件查办、坚决惩治腐败;坚持标本兼治、筑牢廉洁防线,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出了重点、打出了亮点、创出了特色。
  
  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就中方县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作了汇报。中方县坚持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规定为重点,以“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司其职、群众积极参与”为总抓手,着力在教育的针对性、制度的实效性、监督的系统性和惩处的威慑力上下工夫,党风廉政和惩防体系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听取汇报后,市纪委检查考核组对中方县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检查考核结果进行了反馈。就下一步工作,考核组要求,中方县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总体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总结分析、大胆学习借鉴、敢于自我加压、切实抓好整改、及早谋划部署,努力促进中方县党风廉政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方县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