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阻止施工车通行 威胁劝教警察砸烂警车被判刑

来源:红网 作者:周再明 李希明 编辑:杨洁 2015-01-15 21: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再明 李希明)阻止电力施工车辆通行,当警察出面进行劝教时,还将威胁警察砸烂警车。经湖南省桃江县检察院提起公诉,1月14日,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被告人曹某华拘役二个月。
  
  现年50岁的曹某华,系桃江县鸬鹚渡镇农民。2014年7月2日上午10时许,曹某华与村上个别村民以本村乡村公路属于村民集资修建、拖欠工资未结清、集资款未退还等为由,阻止驶入本村架设电线杆的桃江县电力局施工车辆通行。当派出所民警闻讯前来执行公务,反复对其进行劝说与教育后,他仍继续阻止架设电线杆的施工车辆通行,执行公务的民警依法传唤到警车上接受调查时,他竟威胁民警,并用脚将警车挡风玻璃蹬烂强行下车,造成损失达1660元。
  
  案发后,曹某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且积极赔偿了警车损失,并有悔罪表现,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