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重拳整治校车安全 一月查扣校车12辆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村村 编辑:杨洁 2015-01-16 14: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月16日讯(通讯员 曾村村)为切实加强校车安全管理,有效预防校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2014年12月15日至2015年1月15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冬季校车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整治中,该大队与县教育局、运管所成立联合执法小分队在全县范围内严查涉校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执法小分队对全县13个乡镇所有学校、幼儿园,校车、接送学生车辆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摸底,并加强学生上下学时段和校园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查处接送学生车辆超员、超速、假牌假证、无牌无证以及报废车、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车辆搭载学生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该大队共查处涉校车辆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查扣涉校车辆12台,劝导教育22人,下发整改通知书7份,发放校车交通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有效确保了学生平安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