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尤碧到湖南科技学院调研 共促品质活力永州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中瑜 编辑:王娉娉 2015-01-16 14:5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杨中瑜)1月15日下午,永州市副市长刘尤碧到湖南科技学院就高校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进行调研。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陈弘代表校方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主要办学成就,发展定位、思路与目标,目前正在做或者打算做的几项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汇报)。与会的系主任、专家学者也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高校如何服务永州经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大家的介绍与发言之后,刘尤碧指出,永州有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但目前还没有形成文化优势,也没有形成文化品牌,这值得政府与学校共同探讨。作为永州唯一的本科高校,这些年来,湖南科技学院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硬件建设、专业发展、学校规模均不错,也应在服务永州经济建设、弘扬永州历史文化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建议学校在师范教育、文化艺术两大板块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双方要从细节入手,寻找突破口,进行更有深度的合作,为建设品质活力永州做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