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压电线突发火灾 冷水滩消防紧急处置(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斌 编辑:刘飞越 2015-01-16 16: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压电线突发火灾,严重威胁周围建筑。)

  红网永州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斌)1月15日上午9时,湖南省永州冷水滩区湖塘路黄冈博才小学附近一高压电线突发火灾,严重威胁周围建筑,并给附近居民与沿途车辆通行带来了困扰。经过消防、电力部门紧急处置,火灾得到及时处置,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队员抵达事故现场时,起火的电线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整个变压器箱被大火覆盖,电线杆上大量电线被火烧断,不时发出滋滋的响声,浓烟伴着大火向上冲出20余米,场面十分危急。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后,立即联系电力部门进行断电处置,现场迅速分为三个作战小组,第一组对附近建筑内的居民进行疏散,第二组组成灭火小组,确保在断电后第一时间进行火灾扑救,第三组沿途拉起警戒线,维持现场秩序。在消防、电力部门的协作下,火势在持续燃烧了近半小时后被成功扑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