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长沙查获首台“1号专车” 系私家车从事非法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 编辑:王娉娉 2015-01-17 17: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查扣从事非法营运的一台白色奔驰)

(驾驶员两台手机,一台软件叫车专用。)

  红网长沙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进)1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在芙蓉区东屯渡查获一台从事非法营运的白色奔驰私家车,这也是湖南省查获的首台利用“1号专车”软件平台从事非法营运私家车。
  
  目前,对于未取得合法经营资质的车辆,无论是通过巡游揽客还是利用打车软件、电召等方式提供出租车经营服务,均涉嫌非法营运,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重拳整治,严肃查处。
  
  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将依法、依规加强对软件打车、手机召车等新型服务模式的规范管理。鼓励具有合法经营资质车辆安装并合法使用打车软件,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交通需求。呼吁市民朋友不要乘坐无合法经营资质车辆出行,以确保自身安全和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