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车株机连续两年销售收入过200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天胜 张珍 编辑:刘飞越 2015-01-17 20: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天胜 记者 张珍)1月16日,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国南车株机公司)对外透露,2013年和2014年销售收入均超过200亿,2014年新签订单超400亿,海外新签订单8个,约占中国高端轨道交通装备出口新签订单金额的45%,国内机车销售创历史之最,城轨车辆突破1200余辆。
  
  密集的市场订单让中国南车株机公司2014年迎来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的历史最大峰值,全年超过60个项目高效执行,电力机车、城轨车辆产量双双创历史新高。
  
  作为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不仅本地配套率达到70%以上,更直接拉动整个产业链的转型升级。30多个关联行业以及上百家产业链企业将直接受益,区域轨道交通产业集群将朝千亿冲刺。
  
  管理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助力企业内生动力和市场开拓能力持续增长。输出产品+服务+技术+投资的模式已然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秘籍。出口世界最高速度的米轨动车组、首创世界超级电容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中国动车组首次出口欧洲……通过多年的自主创新,中国南车株机公司正引领行业向“绿色、智能”的方向升级。迄今,中国南车株机公司已向全球用户提供的电力机车超过7500台,城轨车辆超过5100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