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政协主席黄加忠来安化县考察城市规划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谌芸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杨鑫 2015-01-19 08: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谌芸)1月15日下午,益阳市政协主席黄加忠一行来安化县考察城市规划和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县政协主席李太源陪同。
  
  黄加忠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化黑茶大市场、体育中心和中国黑茶博物馆。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听取工作人员关于项目申报、工程规划、建设施工及资金投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积极了解安化县城市建设相关情况,并对安化县城镇规划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的“中国(安化)黑茶大市场”项目工程于2013年9月破土动工,目前工程正顺利推进,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投资最多、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国家级黑茶专业市场。座谈会上,“中国(安化)黑茶大市场”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按省、市、县要求,努力把中国(安化)黑茶大市场打造成城市建设的精品工程和安化黑茶的展示窗口。
  
  黄加忠充分肯定了安化县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表示,流通是振兴茶产业的关键,是行业长期健康有序发展的基础。长期以来,安化有茶无市的状况制约了安化黑茶的蓬勃发展。安化黑茶大市场的打造将对规划安化黑茶市场管理,促进产品市场营销,做响安化黑茶品牌,做强安化黑茶产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安化要建设好、运营好中国(安化)黑茶大市场,把安化真正打造成万商云集的黑茶集散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