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青山幼儿园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编辑:王津 2015-01-19 11: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区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按下开园启动球

幼儿教师礼仪表演

开园庆典现场

  红网常德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罗勇)1月18日,常德经开区青山幼儿园内彩旗飘飘、喜气盈门,300多名幼儿和家长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开园庆典仪式。

  青山幼儿园位于崇德居委会青山小区内,是常德经开区作为完美社区创建的普惠性公办幼儿园,是经开区推进“民生升温”的重要举措。该园总投资900多万元,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园内布局合理、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是全区一所高标准、多功能、现代化的幼儿园。按省一级幼儿园的标准建造和配置,分小班、中班、大班三个年龄段,可容纳近300名幼儿园正常入园,计划2015年3月1日正式开园。它的建成,不仅缓解了经开区幼儿入园难的问题,也使城区幼儿园布局趋于合理,将为经开区学前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该校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以创建省级保教质量规范园,市级示范园为目标。为幼儿创造优美、舒适的成长环境,更加注重他们的行为习惯培养,不断完善教育教学硬件设施,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服务品质,让入园的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