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成果在株洲天元区集中展示

来源:红网 作者:易平 凌小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1-19 14: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元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易平 凌小娜 通讯员 陈亮)“在今天的展会上,已经有几家公司与我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株洲创锐高强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敏开心地说。1月16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服务中心主办、株洲留学人员创业园承办的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园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暨招商引资活动举行。
  
  活动内容包括人才交流、项目对接、银企融资洽谈、留创园区交流洽谈等,设有55个展位。会上,十名左右归国留学人员与各地创业园达成了回国创业意向,多家企业与合作方达成了产品销售及项目合作协议。
  
  目前,株洲留学人员创业园有归国留学人员创办企业33家,留学人员48人,70%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产品主要涉及IT信息产业,环保科技产业,先进交通,新型材料制造业4大类,大多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园内孵化高科技项目100多项,25家孵化企业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有国家“863”计划项目1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部省级项目46项。2000年起,园区孵化企业产值每年以32%的速度递增,毕业企业达到70多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