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元区再添4件湖南省著名商标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晓玲 王在祥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1-19 14: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元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欧阳晓玲 王在祥 通讯员 陈亮)1月16日,经湖南省工商局著名商标审核委员会审核,天元区又有4件商标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至此,天元区共有湖南省著名商标59件,驰名商标11件,注册商标1936件,均居全省开发区、高新区之首。
  
  据悉,天元区本次申报成功的4件著名商标分别为株洲普天中普防雷科技有限公司的“中普盛德+字母+图形”、株洲旭阳机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旭阳+字母+图形”、株洲新华硬质合金有限公司的“立法+字母+图形”和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壹星科技有限公司的“壹星科技+字母+图形”商标。
  
  去年以来,天元区工商分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扎实推进全区商标战略实施。该单位坚持监管和服务相结合的原则,结合区里实际,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商标注册,把资源优势培育成产业优势,把产业优势培育成品牌优势,培育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核心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较高的企业,提高了企业综合竞争能力,推动了品牌兴区战略目标的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