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网:湖南妹子彭帅晋级(组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洁 2015-01-19 15: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照片,墨尔本,2015年1月19日 (体育)(1)网球——澳网:彭帅晋级下一轮 1月19日,彭帅在获胜后庆祝。当日,在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彭帅以2比0战胜德国选手玛丽亚,晋级下一轮。 新华社发(白雪摄)

[NextPage]

  

   新华社照片,墨尔本,2015年1月19日 (体育)(2)网球——澳网:彭帅晋级下一轮 1月19日,彭帅在比赛中回球。当日,在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彭帅以2比0战胜德国选手玛丽亚,晋级下一轮。 新华社发(白雪摄)

[NextPage]

  

   新华社照片,墨尔本,2015年1月19日 (体育)(1)网球——澳网: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晋级第二轮 1月19日,哈勒普在比赛中。当日,在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以2比0战胜意大利选手科纳普。 新华社记者徐俨俨摄

[NextPage]

 

   新华社照片,墨尔本,2015年1月19日 (体育)(2)网球——澳网: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晋级第二轮 1月19日,哈勒普在比赛中。当日,在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以2比0战胜意大利选手科纳普。 新华社记者徐俨俨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