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搭台青年唱戏 石峰区百名年轻干部同台竞风流

来源:红网 作者:谭洪汀 龙中柱 编辑:王津 2015-01-19 15: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书记罗伟发表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邹展晖作点评发言

模拟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石峰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谭洪汀 龙中柱)激扬青春,建功石峰。1月16日,石峰区2014年度年轻干部培训结业暨调研成果汇报会在区机关报告厅举行。区委书记罗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年轻干部集训自2014年12月9号开班以来,历时一个多月,全区共有30岁以下年轻干部153人参加。培训采取封闭式学习和户外拓展有机结合、理论学习和实地调研科学搭配的方式开展。
  
  如何做好失地农民补偿安置工作?如何走出辖区无人管理小区的管理困境?如何加强社区公共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汇报会上,150余名学员分成8个小组,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情景剧、辩论赛、新闻发布会、视频呈现等形式,向现场观众汇报了他们的学习成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邹展晖对8个小组的汇报展示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汇报展示形式新、过程实、效果好。同时,她为新一届青年学习沙龙的8个小组进行了授旗。
  
  罗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区委、区政府一直非常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世代交替,新陈代谢,这是自然规律,也是希望所在。罗伟指出,本次培训一是调研课题选题好。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充分发扬了务实作风,通过实地考察、调研考证等方式,对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群众生活现状有了进一步了解。8个调研报告内容详实、颇具价值。二是培训形式好。希望相关部门认真总结此次培训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创新教育内容、丰富教学手段、拓展培训渠道。三是学员表现好。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再接再厉,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将此次培训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思,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罗伟最后强调,年轻干部是石峰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是各条战线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奋发有为、勇挑重担,在工作中施展才华,在奉献中成就自我,为全面建设以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为主体的现代化新城区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