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志愿者为抗战老兵送冬衣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太武 李曾旎 编辑:王津 2015-01-19 15: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怀化洪江区志愿者为抗战老兵送冬衣

  红网洪江站1月19日讯 (通讯员 张太武 李曾旎) 1月19号上午,洪江区关爱老兵志愿者为抗战老兵吴炳宣、申进求、向培兴、申湘华等4人送新棉衣、围巾、对联等暖冬物资,还为抗战老兵申湘华送去了生日慰问金。

  抗战老兵吴炳宣,1939年在江西南昌向塘大石桥抗日;参加了1941年3月—1942年4月的江西上高会战。抗战老兵申湘华,参加衡阳保卫战,与日军激战四十七天。

(洪江区志愿者在“大寒”前的一天,为抗战老兵送暖冬物资,受到洪江区抗战老兵的好评。)

  在中华民族最危险的时候,抗战老兵冒着日军的枪林弹雨,用血肉之躯筑起了新的长城,为民族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牺牲。目前,洪江区健在的抗战老兵有12人,他们中年龄最大的99岁,平均年龄95岁;他们有的在企业退休,有的家在农村,大多体弱多病,家庭条件比较困难。期待更多的爱心朋友来关爱抗战老兵,社会各界和志愿者对他们关爱很有必要。因为关爱,更多老兵被发现、被关注、和被帮助。

  洪江区志愿者在“大寒”前的一天,为抗战老兵送暖冬物资,受到洪江区抗战老兵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