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贵长深入洪江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来源:红网 作者:朱斌 编辑:王津 2015-01-19 15: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易贵长深入洪江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红网洪江区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朱斌)1月15至16日,怀化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易贵长带领市安监、质监、消防、交警等部门深入洪江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明察暗访,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督查了洪江区对湖南省、怀化市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和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易贵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危化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在建工地和烟花爆竹批发点等地,对各单位安全监管关键部位、关键环节的现场管理、安全防范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反馈会上,易贵长强调,要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八项断然措施”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提高监管部门履职能力,突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深化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春节、“两会”期间的生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