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妈酒宴上顺手扒钱包 监控助警方两小时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邓瑶 2015-01-19 17: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月19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一年近五旬的妇女,趁酒席间大家疏于防范,迅速扒窃钱包。1月18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珠泉派出所仅用2小时快速破获一起扒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为群众追回8000余元。
  
  当天中午,现年49岁的周某从桂阳县来到嘉禾县某酒店,看到酒席间一女士将装有钱包的外套挂在凳子上,见财起意的周某趁酒席上的人们不注意时,迅速偷走装有8000余元现金的钱包。待酒席散席时,发现钱包被盗的肖女士才赶紧向嘉禾县公安局珠泉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珠泉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快速锁定扒窃钱包的是一名中年妇女。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民警联合群众在珠泉路老法院门口将涉嫌扒窃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周某曾2013年因盗窃被行政拘留十日。审讯中周某交代,对当日扒窃肖某钱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